瓶邪洁癖剧粉别来

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
大胆的走你的夜路

关于

【瓶邪】吴邪的逃兵笔记 02


特种兵队长瓶×被迫参军菜鸟邪


沙雕小甜文


小学生文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👇🏻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花说的没错,车开了没多久就停在了一个小收费站里。车上一个穿着军装的人让我们下车排队上厕所,我看了看那人的肩章,是两道加粗的杠杠,心说这人就是我们的教官?看着比我还小呢……


小花拍了拍我,打断了我神游天外的思绪,他给我使了个眼色,示意我先进去,我朝他点点头,就随着上厕所大军一起走进了厕所。我排的比较靠前,很快就进入了靠窗的厕位。


窗户并不小。好像是特意为了让人逃跑而建造的,我轻手轻脚的翻过窗户,心说天无绝人之路啊,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敲诈三叔一笔。


我蹲在后面的灌木丛里,天已经完全黑了,厕所里的脚步声和冲水声仍然不绝于耳,这倒是个很好的掩护。


不一会,小花也从里面翻了出来,我忙朝他招手,做口型道,快过来!快过来!小花整理了一下他的粉红衬衫,拍拍身上的灰尘,闲庭信步的朝我走来。我心说你一会儿不还是一样要和我一起蹲在地上,还有什么好讲究的。


我们俩静静地躲在灌木丛里,过了一会,厕所里的声音小了下来,又过了几分钟,大巴车缓缓启动,朝另一个方向开去。我和小花又等了一会,确认车子真的离开后,我心里抑制不住的狂喜,可是随即我又想到了自己的处境,瞬间又从天堂掉到了地狱。


我揉着蹲麻的双腿,问小花道:“现在怎么办?我们逃是逃出来了,可是我们不认识路啊!这荒郊野岭的,我手机又没有信号。”


小花倒是不太担心的样子,说:“这么大的车在泥地里开来开去,怎么可能不留下车辙印?我们沿着那些印子走不就行了。”


我心说也对,一边暗骂自己的傻逼样儿,一边小心翼翼的朝车开过来的地方走去。虽然车开走了,但服务站里还有工作人员,所以我走得格外小心,生怕踩到什么东西发出声音。


走了一半,我问小花还记不记得车开了多久,可是半天都没有人回应,我回头去看,结果发现我身后一个人都没有,我心里一惊,心说人呢?忙举起手机打开手电筒向四处照去。可是四周除了树就是草,根本空无一人。


我小声的喊了两声小花,也没人应,我已经慌了,这大半夜的在荒郊野岭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呢,小花不会是被什么野兽叼走了吧,可是我转念一想,又不对,小花虽然看着瘦瘦弱弱的,但好歹也是个男的,他就是再不济,也不会连惨叫的能力都没有吧。那能是怎么一回事呢?他嫌我累赘,自己跑了?也不至于吧,那他当时在车上自己待着就行了,何必拉我一起跑呢?


我越想越不明白,但周围的环境已经容不得我多想了,冷风一阵一阵的吹来,我打了个寒颤,心说再不走我就要被野兽叼走了,于是我只好自己一个人颤颤巍巍的向前摸索过去。


我还没走几步,突然我一脚踩空,失重感铺天盖地的打在我脸上,我缓了好几秒,才勉强坐起来,我打量了一下我所处的环境,发现我掉进了一个捕兽的大坑里。


我顾不得身上的疼痛,扶着土壁站起来,我也顾不得会不会被发现了,大声的喊起来呼救,可是事实证明,我太天真了,在这种地方,是不会有人的,就算有人,也都睡觉去了,我不禁又怀念起了车上的温暖舒适,开始有点后悔受了小花的怂恿。



我忍住我看重启的心来码字更文啦!

求评论呐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

下一章小哥就出来救媳妇儿啦!



评论(6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丑橘巨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