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洁癖剧粉别来

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
大胆的走你的夜路

关于

唐山海×岳绮罗【1】

      “吱呀--”唐山海家的门被悄悄打开了,外面闪进一抹红影。
      “谁?!”唐山海从睡梦中惊醒,抄起枕边的枪,谨慎的看着周围。
      “张显宗……张显宗……张显宗……”一个十分耳熟的名字由一个娇小而又老到的声音传播着,扩散着,刺激着唐山海的神经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山海?”徐碧城睡眼惺忪地问唐山海。
      “没,没什么,可能……听错了吧。”唐山海心虚道。
     “哦…”说完,便死猪般躺在床上睡了过去。
      “张显宗……”熟悉的声音又出现了。“我可以长长久久的陪着你,而她不行,一个凡夫俗子,她不配!”
       “我不许你这么说碧城!”唐山海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果然不一样了呢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是谁?!”
       “张显宗!谁给你的胆子!”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”唐山海说完就傻了,脑海深处的记忆零散的渗了出来。
      --张显宗,你干嘛对我这么好?
      --因为我爱你。

      --张显宗,我牙疼。
      --都怪我没用……

     “……绮罗?”
     “脑子没有瓦特,还有救。”说完便再没了声音。
    唐山海眼皮一沉,昏昏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⊂未完待续⊃
  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丑橘巨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